〔柊樱〕苟且偷生(11)

论功课,小樱还没输过谁;但恋爱这方面,她真的是个菜鸟。从小到大,她就没有喜欢过谁,哦,对,现在出现了一个先生。

先生,先生……她看得出来,先生对自己,也是有那么点喜欢的,有时候先生那些不经意的撩拨,也能让她的心房微颤。

可是,先生没有时间了啊。

倒不是她介意这一点,只是,这绝对是一道他们必须面对的鸿沟,逃避是不管用的,因为这一天总会到来。

我不怕,先生自然也不会怕,她想。

现在,是时候重新审视自己对先生的这份感情了。


她开始尝试着,过没有先生的日子,拒绝关于先生的一切信息,刻意不去想他。

这样的日子过了不到一周,她真的耐不住。就像你丢了什么东西,但却不能去找,也不能说出来。

没有先生的每一分每一秒,对她来说都是煎熬,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浪费的时间。

所以她确定,她喜欢先生,她只要和先生在一起,就会快乐。

“先生,今天下午5点,您家门口的那棵樱花树下,我们见一面吧,我有点事想跟您说。”


柊一飒家中。

茶几上,手机屏幕亮起,他看到是茅野,眼里闪过一丝温柔的笑意,回了个简简单单的“好”字。

“茅野同学,你的小心思可逃不过老师的眼睛。”他用指关节轻轻叩着桌子,心里已经明白了几分。


簌簌的樱花伴着清风,翩翩落下。空气里透着香气,蔓延到更远更远的地方去。小樱伸出手接住一片樱花,看着它落在手心里,白里透着粉嫩。

她突然想起那句话,“若抓住飘落而下的樱花,初恋终将实现。”

“初恋?是先生啊……”她恍惚地说,思绪却不知道飞向哪里了。

“茅野,来这么早?”远处,一个身着休闲服的男人走了过来,再普通不过的一身打扮,在小樱眼里,他却好像会发光。

“是……先生,我有些话想和你说……”

“茅野同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和先生说呢。”

“先生,那10天,通过你我明白了很多,我很感谢你,也想让你知道,你的努力我们都明白了……还有,从先生住院的这些日子里,我突然产生了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就是如果身边没有先生,我会很害怕,如果一天不想先生我就睡不着觉……我知道,你也有点喜欢我,只是害怕而已……我想让你知道,我不在乎先生还有多长时间,我只想和先生在一起,我……唔……唔……”

她那说个没完的小嘴,被他毫不犹豫地以吻封缄。她从来没有体会过接吻的感觉,但被他猝不及防的吻搅得神魂颠倒。

她一开始愣住了,也不懂得反抗,也不去迎合,只是呆呆地站着,被先生吻着。直到被先生拥进怀里,用手扣住她的后脑勺。他托着她的头,迎合着自己的吻,搂着她腰的那只手也加重了些力道,仿佛要把她融进自己的身体里才肯罢休。


良久,他才终于松开了她,唇齿间弥漫着淡淡的柠檬香气。

“先生……你……”她有些吃惊地看着先生,脸上也升起了一抹可疑的红晕。

“小樱,告白这种事,要男生和女孩子说才对哦!”他捏了捏她的脸颊,“所以,小樱,我喜欢你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“先生,我也喜欢你!我愿意和你在一起!”小樱激动地扑进他怀里,兴奋地居然忘记了害羞。

“小樱乖,以后改叫小飒好不好?”他挠了挠小樱的下巴”

“是!小飒小飒小飒!”她喊着他的名字,笑了出来。

“小樱终于成为我的女朋友了呢,他笑道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圆八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