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小圆八零

小圆八零

 

[亦辰不染]俗世恋人

万年没再写文的我回来啦!

《我在他乡挺好的》实在太好看啦!

我们亦辰不染就是坠甜的!

乔夕辰×简亦繁

私设在一起了(经评论区姐妹提醒,第八集已经在一起啦!)同居~

圈子有点冷 产点粮救救饥荒😂

水平有限,各位看官轻喷啊!

用餐愉快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乔夕辰和简亦繁在一起了。

好像顺理成章,但对乔夕辰来说有些突然。自己的总监突然成了男朋友,总归有些不适应。

但其实,他们的相处模式和之前似乎并没有很大的差别,简亦繁总是能让人很舒服。

选择他,乔夕辰从不后悔。


北京的夜,喧嚣又寂静。偌大的北京,高楼鳞次栉比,华灯璀璨,在这座不眠不休的城市里,数不清的窗口彻夜亮着灯,那是数不清的人,为了生存而奋斗。路上的车辆川流不息,鸣笛声不绝于耳,乔夕辰坐在静悄悄的办公室里,听着外面的喧嚣,忙着敲定最后的方案。

她内心很平静,这几年在北京的生活已经让她麻木,好像习惯了这座城市的疯狂,也渐渐被它吞噬。

简亦繁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,眼睛盯着乔夕辰,已经这么晚了,公司大概只有他们两个人了。

他起身,轻轻走到乔夕辰的工位旁边。

“乔乔。”

“嗯?”乔夕辰抬头看他,他看见她眼睛里有血丝,这几天赶方案,她又熬夜了。

“歇一会吧。”他摸了摸她的头,轻轻地说。

“没事,我不累,马上就做完,做完我们就回家!”乔夕辰冲他笑了笑,又抓住他的手蹭了蹭。

“那我在你旁边陪你。”简亦繁拉过手边的椅子,坐在她旁边,轻轻抚着她的背,“忙吧。”

办公室里只有她键盘的噼啪声。


“呼,方案搞定了,终版发你邮箱了。”乔夕辰伸了个懒腰,颈椎仿佛都在嘎吱嘎吱响。

“简亦…繁……?”乔夕辰侧头一看,身旁的男人居然睡着了,但手还覆在自己背上。

“我敲键盘声音这么响,这都能睡着啊?”乔夕辰看着他,忍不住笑了。

其实,简亦繁只是个总监,也是给别人打工的,他的日子过得也并不轻松,也时常加班到深夜。他也很累。

“你啊。”乔夕辰摸了摸他的头,“总让我歇一会,明明你才更需要休息嘛。”

简亦繁的睡眠不好,总是浅浅的,有一点动静就会被惊醒。乔夕辰总说,跟着他过日子,家里都不用担心遭贼。

感受到了她的触碰,简亦繁毫不例外地睁开了眼。

“哎,怎么睡着了。”简亦繁揉揉眼睛,坐直。

“简总,方案搞定了,发你邮箱了,我们可以回家啦!”乔夕辰帮他理好西服领子,拍拍他的肩膀,笑着说。

“乔乔辛苦了。”简亦繁看着她的眼睛,只有心疼。

乔夕辰擦了擦眼睛,试图掩盖自己的疲惫。

简亦繁突然抓住她的胳膊,环在自己的脖子上。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匆匆吻了她。

“在公司呢啊,注意一下。”乔夕辰被他松开,有点害羞,但嘴上仍不饶他。

“知道了,下次我忍一下。”简亦繁轻笑着说。

“走吧。”乔夕辰牵起简亦繁的手。

“回家。”简亦繁松开她,但很快又握紧,这次是十指相扣。


简亦繁开车带她回家,一路上,乔夕辰望着窗外斑斓的灯光,有些失语。简亦繁看出了她的落寞,轻轻牵住她的手,放在自己的掌心里。

“简亦繁。”

“我在呢,一直都在。”他拍拍她的手,像安慰小孩子。


回到家,乔夕辰脱掉鞋,扔掉包,整个人直接倒在床上,用简亦繁的话说,她“沾了枕头就能着”

简亦繁附在她耳边,笑着捏了捏她的脸:“睡吧,明天周六,准你赖床,我做早饭给你。”

乔夕辰眼睛都困得睁不开了,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,嘟囔着说:“我也…准你赖床…好好休息休息,你那么累……我真的也很心疼…”

“乔乔。”简亦繁叫她的名字。

“嗯?”乔夕辰睁开眼睛,侧头看他。

“其实我们都没必要走那么快,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休息,我们都会陪着对方一起走到终点的。答应我,好不好?”简亦繁抚着她的脸。

“嗯…我答应你。你也要说到做到!”乔夕辰轻轻在他脸上啄了一口,满足地笑了。

“嗯,一言为定。”

“睡吧。”

“晚安,乔乔,好梦。”简亦繁搂住她,拍拍她的背。

乔夕辰也搂住了他的腰,鼻尖蹭了蹭他,算作回应。


北京的夜,冷酷又温柔。在这俗世之中,一对恋人在夜色里紧紧相拥,他们不畏惧,他们会牵着手,一起,慢慢走到有光的地方。


有兴趣的小伙伴看看后篇「暮色恋人」哦!❤️


小圆八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小圆八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